一只丢丢

别催,催了就是在写作业
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

耽美界大佬们的群『一』

没错,凌晨2:42,我突然想发一篇沙雕文学。

耽美界大佬们的群

东楼贺朝『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宵夜呀?』

西楼谢俞『大晚上的吃什么吃?我还要做实验。』

东楼贺朝『小朋友做什么实验!要多陪陪男朋友。』

西楼谢俞『滚,臭傻逼。前天就告诉你不要上我的床。』

猫丞丞『咋滴啦?小情侣不能吵架。』

兔飞飞『嗯嗯,我觉得丞哥说的很有道理。所以今天晚上……』

猫丞丞『滚犊子!这次该我了。』

夷陵老祖『互攻就是好,来来来,丞哥跟我探讨一下如何反攻。』

雅正『魏婴,天天。』

夷陵老祖:语音——不嘛~蓝二哥哥~羡羡腰疼!啊!含光君!别!

尚清华『我赌这次是抹额play嘿嘿嘿……』

冰妹『我觉得也有可能是避尘play。』

沈清秋『啥玩意儿?』

冰妹『师尊你来我房间,我跟你探讨一下。』

沈清秋『你又想整啥新玩意啊,我不去。』

冰妹:语音——师尊,你是不是嫌弃弟子?嘤嘤嘤~

沈清秋『我太难了。行行行,我这就来。』

漠北君『上清华。』

东楼贺朝『清华欢迎您!』

漠北君『我只是打错字了而已。尚清华,你过来。』

尚清华『大王我立马来。』

东楼贺朝『啧啧啧,这就是传说中的舔狗。』

尚清华『要你寡?给我好好的上你的清华。』

东楼贺朝『不不不,小朋友看见会误会的。』

尚清华『滚犊子,我这是口误。』

漠北君『你磨磨唧唧干什么呢?』

尚清华『大王我这就来!』

谢怜『群里好热闹呀!那个避尘抹额play是什么?』

血雨探花『类似于我们昨天晚上用死灵蝶……』

谢怜『三郎你别再说了……』

东楼贺朝『我好像捕捉到了什么? 』

西楼谢俞『那么活跃干嘛!臭傻逼!我到家了。』

东楼贺朝『我马上就来!』

尚清华『谁刚才说我是舔狗的呢?看看你那副急不可耐的样子。』

泽芜君『大家都把自己家的受给带回去吧。』

血雨探花『OK』

含光君『OK』

漠北君『OK』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